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英雄!肉身擒抱炸彈客 伊拉克男壯烈犧牲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2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2 12:47
壯烈犧牲的伊拉克男子巴勒達維(Najih Shaker Al-Baldawi)
壯烈犧牲的伊拉克男子巴勒達維(Najih Shaker Al-Baldawi)

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在7日晚間發生的自殺式炸彈攻擊中,有一名男子看到身上綁有炸彈的炸彈客走向神殿,他立刻勇敢地抱住炸彈客,想阻止炸彈客引爆炸彈,沒想到悲劇仍然發生,爆炸後男子與炸彈客雙雙喪命。

根據美國《inquisitr》新聞報導,7日晚上在巴格達北部什葉派神殿附近,遭到IS自殺炸彈客攻擊,當時神殿正在舉行開齋節儀式,人潮眾多,炸彈客跟槍手站在大門跟神殿內,引起民眾極度恐慌。伊拉克籍男子巴勒達維(Najih Shaker Al-Baldawi)當時站在神殿內,他看到一名身綁炸彈的自殺炸彈客走向人群,當機立斷上前抱住炸彈客,讓炸彈客無法繼續向人群方向走,但炸彈客在途中還是引爆炸彈,巴勒達維壯烈犧牲。

 

現場目擊者看到這樣的景象,將巴勒達維的事蹟上傳網路,認為若沒有巴勒達維死傷會更慘重,還有網友上傳巴勒達維的照片,一起弔念他英勇的事蹟,並稱他為「英雄(Hero)」,而當晚巴格達炸彈襲擊造成40死74傷。

圖/翻攝自inquisitr new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拉克#巴格達#炸彈客#I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7

0.0323

0.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