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!山壁眼前崩塌 司機「倒車」救全車42人


發佈時間:2016/07/12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2 12:29

驚險瞬間發生在大陸四川,一輛滿載42名乘客的巴士行經高速公路時碰上山崩,大量土石瞬間覆蓋路面,所幸司機在不到一分鐘前發覺不對勁,緊急煞車後開始往後倒車,就在他停妥沒多久,山壁在眼前崩落,全車42人幸運躲過一劫。

大量土石瞬間從山壁傾瀉而下覆蓋路面、衝下邊坡,短短19秒影片伴隨乘客驚呼聲,從巴士正前方的行車紀錄器來看,8日晚間8點多,滿載42名乘客的大巴士行經四川國道時,突然一個急煞!

 

乘客:「沒開多遠,突然大巴車司機一個緊急煞車,我們當時不知道什麼情況,因為我坐最後一排,窗戶可以打開,我就把頭伸到窗外看,可能等了幾秒鐘吧,司機開始往後倒車。」

一開始,只是從山壁上滾落土石,巴士司機煞車後恢復平靜,但他沒有繼續往前,而是倒車,前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。

司機:「我看不對,我說要撤,山體要滑坡,我馬上倒車,把車往後退。」
 

大面積的土石崩塌覆蓋路面,和巴士不過幾公尺距離而已,司機趕緊停車打開車門;被眼前景象嚇壞的乘客,蜂擁逃了出去。司機描述當時發現沒有風,山上的樹卻在搖動,覺得不對勁,豐富經驗,救了全車42名乘客性命。



圖/CCTV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巴士#山崩#司機#乘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6

0.0335

0.1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