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尼伯特來襲 TVBS氣象團隊啟動「追風」計畫 48小


發佈時間:2016/07/11 2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2 00:02

首颱尼伯特上週來襲,路徑一修再修,一度被CNN形容是「超級颱風」,對台灣帶來「毀滅性雨量」。但事實上,尼伯特路徑南壓、重創南台灣,但北台灣風雨不如預報明顯,引爆民眾對氣象局預報失準的撻伐。氣象專家任立渝表示:「沒有任何人可以決定氣象的動態,而是人要去follow颱風的走向與動態!」,逾40年氣象播報經驗的任立渝,立即率領氣象團隊啟動「追風」計畫,48小時「全天候」緊盯颱風動態,這就是被觀眾封為「最信賴的氣象主播」的堅持!
 
TVBS氣象專家任立渝主播憑著多年經驗,在傍晚時分就表示颱風動態可能會改變南下,在播報上已經加強在東部南部風雨的防範。TVBS新聞台7日當天沒收棚,整個氣象團隊時時「追風」,每個整點新聞,幾乎都有任立渝專業分析,精準掌握颱風動態,氣象團隊游皓婷、彭志宇、華舜嘉也接續播報,並且掌握氣象局預報。

 
 
每次颱風來襲,任立渝主播都夜不歸家,40多年來皆是如此,最長還有一星期沒回家的紀錄。他更堅持不用誇張的字眼播報,也不多加揣測,只講最實際的狀況。同時任立渝主播還交叉比對國外各氣象觀測站的資訊,讓播報更準確。他對氣象的堅持,才更受到了觀眾的肯定與信賴。7月7日到8日兩天,TVBS新聞台收視亮眼,一路維持領先。8日4歲以上全天總收視更高達103.49,比平日整整多出一倍。不論在午間新聞或晚間新聞,節節平均都破2,19點新聞4歲以上收視平均更衝到2.17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氣象#任立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15

0.1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