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族出遊遇蜂群 阿公護孫肉身擋蜂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黃國鈞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1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11 18:14

中秋連續假期,民眾紛紛出遊,下午南投雙冬吊橋,接近6點的時候,8名遊客遭到虎頭蜂螫傷,其中同行的阿公,為了保護小孫子,用自己的身體擋在蜂群前面,導致他被蜜蜂叮咬15個地方,身體局部出現麻痺的情況,幸好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,但還是得住院觀察。

一家8口,4個大人、4個小孩,全擠在醫院急診室裡,有人手拿冰袋冰敷,有人躺在病床上,表情非常痛苦,一想到在雙冬吊橋上,被蜜蜂叮,還是心有餘悸。阿公:「2個孫子憨憨的,2、3歲而已,傻傻的往前走,一直要往(蜂群)走過去,我才奮不顧身衝過去,衝過去抱著孫一直跑。」

阿公用肉身保護小孫子,全身被叮了15個地方,有些局部感染的位置,甚至腫到像10元硬幣的大小,趕緊送醫急救,幸好目前狀況穩定,但還是得住院觀察,不過,好端端的一家人在橋上散步,怎麼會突然被蜜蜂攻擊?小孫子:「那橋搖啊搖的,那個蜜蜂窩就在橋的上面。」

蜂窩疑似就在橋面下,就連橋頭賣茶葉的老闆,也被蜜蜂螫傷。橋頭茶葉行老闆:「中間(橋柱)的橋面下,被叮的像火燒傷一樣。」

老闆身受其害,主動寫了警告標示,希望不要再有民眾誤闖吊橋,遭到虎頭蜂叮咬,並且將通知消防隊,拆除蜂窩,以免意外再度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虎頭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535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