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水也能愛地球! 英國學生研發可食水瓶


發佈時間:2016/07/11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1 22:54

節能省碳愛地球是全球共同目標,英國有3名學生研究出可食用的水瓶,他們把水做成可攜帶並且吃下肚的球狀,成本不但比寶特瓶要低也更環保,而且做法簡單,在家裡就能輕鬆完成。

清澈透明,圓圓一顆隨著震動晃來晃去,這是日本有名的甜點水信玄餅,而在英國也有類似的東西,但不是甜點而是水瓶,拿在手上晃一晃,就像日式甜點一樣,不過往嘴邊一放,輕輕一吸。

 

研發者:「當水喝完後,你可以丟掉或是把它吃掉,我決定要把它吃掉,就像這樣。」

小小一顆水球拿在手上不會破,甚至可以放進包裡攜帶,口渴了就拿出來吸一下,喝完的外膜,要丟或是要吃隨你高興,不像寶特瓶,雖然能回收但成本高,而且並不是百分百的環保。

研發者:「這樣的包裝方式很簡單,它非常地便宜 ,而且是可以被生物分解的,並且是可食用的。」
 

3名就讀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的學生,以分子料理的概念,用褐藻及氯化鈣為水鍍上薄膜,成為堅固又富有彈性的水球,重點是使用的材料都能食用,製作又簡單,只要備妥材料,人人都能自製可食水瓶。

研發者:「我們開啟這個計畫時,是非常有影響力的,因為我們發現很多人,都能在自家廚房成功製作,但沒人能在家裡生產塑膠瓶。」

研發者表示,當你買一罐瓶裝水,其實你是花了售價的70%在買瓶子,而可食水瓶,每顆成本大約是0.3元台幣,便宜又環保,讓喝水的同時也能愛地球。

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瓶#環保#食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43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