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吊車闖紅燈 撞破貨車雜貨落滿地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1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1 18:37

高雄市上午9點多,在鳳仁路上發生一起,吊車撞破貨車廂的意外,過程十分驚險,貨車內的雜貨瞬間飛散出來,警方初步研判,吊車司機紅燈沒停,還慢慢的往前移,當時小貨車是綠燈,駕駛直覺的往前開,吊臂整個劃破貨車,幸好沒有插進貨車駕駛座內,否則後果難以設想。

吊臂直接戳破經過的貨車車廂,貨車內的東西飛散出來,貨車司機滑行了幾公尺,才將車給停下,而吊車司機看到自己闖大禍,頓時也愣在車內。

 

仁武分局交通組長徐志宏:「初步研判的結果應該是吊車闖紅燈。」

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:「當時吊車從這條小路開出來,因為沒有注意到號誌燈,加上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,因此這台吊車開出來的時候,就撞破了貨車。」

當時鳳仁路南往北的交通號誌是綠燈,理應是貨車可以通行,但東西巷的吊車司機疑似闖紅燈,導致凸出車身的4公尺吊臂,硬生生扯壞倒霉的貨車車廂。
 

其他吊車司機:「(上路)要注意安全,還有要遵守路上的號誌,吊臂成為我們很要注意的地方。」

開吊車的同行說,出事的吊車俗稱螃蟹車,吊臂較長、死角特別多,上路都得更謹慎留意路況。

附近加油站員工:「3、4台有喔!」

出事的鳳仁路上常有大型吊車出沒,幸好當時撞破的只是貨車車廂,貨車司機人沒受傷,如果直插進駕駛座,後果難以設想。
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車#吊臂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8

0.0334

0.1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