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顏值菜鳥+ 台南新球場= 統一獅票房起飛?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1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1 17:23
統一獅新人蘇智傑(左)、陳傑憲受到球團高度期待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統一獅新人蘇智傑(左)、陳傑憲受到球團高度期待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
從1990年職棒元年經營職棒球團的統一獅,拯救票房迎來利多,繼台南市政府宣布新球場將於2017年底完工後,統一也砸大錢網羅高顏值強力新人蘇智傑與陳傑憲,成為票房起飛的契機。
 
「南霸天」統一獅擁有9總冠軍是台灣職棒史上最多,也是CPBL史上最多勝球隊,但最近2年在台南球場的票房不理想,平均都不到5000人,即使經營「屬地主義」扎根很深,統一的票房與網路討論度是隱憂。

 
 
從台南市長賴清德宣布位於台南和順寮的新球場將動工開始,這座可容納超過2萬人的新球場周邊結合生態與棒球歷史文化,是台灣相當特殊的球場設計,預計也可帶動觀光效果,幫高度認養意願的統一球團,帶進不少票房。
 
獅隊自身也有補強動作,統一棒球隊與超商通路整合後,近年網羅新人相當注重「形象」,包括高志綱、陳鏞基、潘武雄等人,都是能在球場表現也能幫母企業拍廣告的選手,現在則加入蘇智傑與陳傑憲。
 
統一球團總經理蘇泰安11日說,「這兩名選手很有氣質、態度,有一種說不出的滿意,愈看愈滿意。」
 
 
獅隊10日傍晚才跟蘇智傑與陳傑憲簽完合約,就趕在1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加盟,而且應援曲已經動工製作,未來還規劃周邊商品,顯然對於這兩名高顏值選手的期待,不只是在球場的實力。
 
蘇智傑說,「打職棒最怕瘋狂球迷,也希望加盟統一後,其他球隊球迷也能多看我們比賽,幫統一多一些球迷。」
 
新球場帶動票房在國內外都有過類似經驗,韓國職棒(KBO)三星獅今年啟用新球場後,平均進場觀眾人數衝到1萬3987人,比起2015年平均7291人翻了近1倍,大邱新球場是主因。
 
有形象出眾的新秀加盟,加上兩年後可啟用的新球場,低於平均值的「台南獅」票房,已經看到利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智傑#陳傑憲#統一獅#蘇泰安#賴清德#台南球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84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