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捲外帶變了樣 漏斗狀變「長條春捲」


發佈時間:2016/07/11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1 19:07

去壽司店點手捲,直接的印象,手捲應該是三角形漏斗狀,但高雄有民眾反應,他去一間知名壽司店,外帶手捲,打開來一看,卻變成像包春捲的長條狀,店家解釋是,因為手捲包著漏斗狀放進外帶盒內,料會灑出來,但民眾認為應該事前告知,反觀其他平價壽司店,會有專門包手捲的透明三角形盒,保持手捲原有的樣貌。

店內用餐點手捲,送上桌的成品,海苔是錐型漏斗狀,上面舖滿滿的鮭魚卵,放在手捲架上,方便客人享用,只是換成了外帶,店員送來的是方型盒子,打開一看,形狀變成了長條型。

 

「外帶不像內用的漏斗狀,而是像包春捲的長條狀」,當下向店員反應,答案是因為怕食材灑出來,才會改包成長條形狀,一個60元起跳的手捲,算中等價位,消費者認為這種外帶打包方式,很沒誠意。

投訴民眾:「連鎖店賣銅板價格的都可以做到這麼OK的,手捲外觀給客人,(我外帶)打開來看卻是鐵火捲。」

反觀連鎖平價壽司店,手捲外帶怕海苔米飯軟掉,不僅用一層塑膠紙隔開,還用專屬錐型的包裝盒,為了保持海苔的口感,店家通常都會建議客人在20分鐘內吃完,而同樣用海苔的超商御飯糰,冰過頭,口感也會變質;超商冷藏保溫在18度C ,自家冰箱只有4到8度,冰久了飯粒會變硬,口感變差,最好買來20分鐘以內享用完畢,才能保留飯糰美味。
 

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壽司#外帶#手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597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