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心太難等! 熟客在營業前30分鐘佔位


發佈時間:2016/07/11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1 23:27

台南保安路上的阿明豬心,每天下午5點開門,但總是在4點半前,門外就已經有顧客上門搶先占位,營業時間一到,阿明下令,大家才能開始點餐,原本是先到先點,但因為插隊不守規矩的人越來越多,老闆最近開始有新政策,抽號碼牌,老闆叫幾號,幾號客人才可以開口點餐,另外限量的鴨腳翅,一天只有100碗,但6點半才開始供應,老顧客都知道,得從5點多,一直吃到6點半,再點上一碗,才吃得到。

明明5點營業時間還沒到,饕客們卻已經把台南阿明豬心店面,圍得滿滿滿,再晚一點更是大排長龍。

 

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:「如果在這家店,你不想要排隊的話,想要有位子坐的話,最好是要在5點之前半個小時,就來到這裡找位子坐。」

顧客:「大概4點半來吧!因為人會很多,早點來排隊。」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早點上門的客人才有位子坐,就等老闆下指令,點餐囉!無論是豬心冬粉、豬腳麵線、豬肝、豬腸、腦隨、乾的、湯的,老闆就是一心二用,邊聽客人點,手上刀子卻停不下,令人好奇,老闆您真有辦法全記住嗎?
 

顧客:「老闆很厲害,腦筋很好。」

客人們看在眼裡好神奇,但這送上桌的餐點,卻一次也沒送錯過。

顧客:「他們都有送對,都到了,我們剛剛是7號,他記到十幾號。」

看排隊隊伍越來越長,店員開始發號碼牌,這可是阿明豬心開店30年來從未見過。

阿明豬心老闆:「因為客人會插隊,這樣比較公道,要不然我都怕說被別人罵假的。」

原來是一個星期前才制定的新規則,就是因為有人不守規矩,愛插隊,害得已經七手八腳,忙不過來的老闆,還得被顧客唸一頓,而這裡除了豬心冬粉有名之外,還有道料理太早來吃不到。

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:「這間店有個隱藏版的美食,那麼就是在這個蒸籠裡面,現在正在蒸的鴨腳翅,不過它是6點半才有,如果不想要等太久的話,可以在5點的時候先跟老闆預定。」
 

顧客:「先點豬腳還有那個腰子,然後等6點半的時候再點鴨腳翅。」

5點來只吃得到招牌豬心,熟知門路的老顧客,就會一坐就坐到6點半,再加點一天限量100份的鴨腳翅,或者是6點才悶熟的中藥排骨湯,老闆透露有時客人也很兩難,因為悶越久的鴨腳翅、排骨湯,越軟爛越對胃口,但太晚來有時候又會早被別人買光,只好明天請早再排一次。

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排隊美食2.0

#阿明豬心#排隊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560

0.1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