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烤肉333」哪招? 中秋烤肉不長肥肉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1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秋連假檔期,街頭巷尾「烤烤烤」,從白天烤到黑夜,就怕吃進一堆肥油,瑜珈老師LULU自創「烤肉333」秘訣,從挑選肉開始,帶3成油花的肉片,吃起來最剛好,還有為了增加風味,把肉整塊泡進醬汁裡,又鹹又膩,也是沾「3成」就好,還有很多人都愛把肉,夾著吐司一塊兒吃,嚼的時候最少嚼30下,可以增加飽足感,謹記「黃金3」原則,才不會中秋佳節過了,肚子游泳圈越來越可觀。

中秋節烤肉節,會不會也變成「發胖節」?瑜珈老師LuLu:「如何中秋節烤肉不長肥肉呢,我有333烤肉法喔。」

跟著瑜珈老師LULU走,第一點先到超市選肉片,怎麼選有撇步。瑜珈老師LuLu:「像這個比例的油脂就是比較多一點,那在選擇上面呢,其實呢我會選擇,例如說在油脂上面是30%,它分布的很均勻。」

不想吃太油,就要記住第一個「3」,同時買些蔬果搭配也不錯,採買完成帶回家,開爐囉!瑜珈老師LuLu:「這是我們剛剛買的肉,那我們現在要把它烤一烤,來沾醬,這個步驟,沾醬的部分呢,其實我們也是烤完肉之後呢,然後再把它沾3分的醬就好了,沾3分也可以避免它太鹹,太鹹或太油。

烤好肉片可別整塊泡,醬汁沾三分就好。瑜珈老師LuLu:「就可以把它折半,好那切記在我們夾麵包咀嚼的時候,必須要有30下,所以我們剛剛堅持健康的原則,烤肉的原則就是333。」

國泰醫院營養師張斯蘭:「細嚼慢嚥的話,就是對於攝取熱量來講,是有效果的,會減少熱量的攝取,比較會有飽足感,就不會那麼想吃東西。」

賣場人員:「秋刀魚一條8元,秋刀魚、秋刀魚。」

營養師建議,若是不想吃進太多熱量,海鮮也是不錯的選擇,賣場打出原價12元的肥美秋刀魚,中秋佳節一尾下殺8元,生鮮大香魚一尾29,現買現賺10元,還有烤肉缺不得的魷魚串,一串也只要35,民眾瘋狂搶,從採買開始把關,才不會中秋一過,肚子一圈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烤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553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