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貢寮鹽酸槽車翻覆 外洩濃煙竄


發佈時間:2016/07/11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1 13:19

驚悚翻車!新北市一輛載滿鹽酸的化學槽車在經過貢寮一處大彎道時,突然失控翻覆,駕駛被彈出車外,身體被壓斷成3截,還遭到鹽酸腐蝕;駕駛親友說,還好就讀國小的兒子,這天沒有陪爸爸跑車,不然後果不敢想像。

化學槽車90度翻覆在濱海公路上,車頭因為擠壓變形,車窗整大片完全破裂,車內零件掉落出來,車身嚴重毀損;獲報趕來的警消只能先拉起封鎖線保持距離的警戒,因為槽車內滿載的鹽酸已經全部外洩,正冒出濃濃白煙。

 

現場散發一股濃濃的刺鼻味,讓警消難以靠近,想靠近還都要戴上防毒面具。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10日早上8點多,當時黃姓司機開著一台化學車行經新北市貢寮濱海公路,一處大彎道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,車身突然重心不穩失控傾倒,一路滑行到對向車道沿路護欄;全被撞壞,駕駛被彈出車外,遭到車體和護欄輾壓,身體被切斷散落在3公尺外的草叢,部分軀體遭鹽酸侵蝕焦黑。

親友說,駕駛和老婆離異為了撫養兒子賣力工作,偶爾會帶著國小兒子一起送貨,還好這天兒子沒陪爸爸開車,不然後果不敢想像。由於鹽酸腐蝕性強、味道嗆鼻,聞一分鐘就會出現頭暈想吐,除了灼傷還容易中毒死亡,處理過程都得戴上防毒面具,並用沙土或是木屑覆蓋外洩的鹽酸;車禍原因初步懷疑是貪快,過彎失控惹的禍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鹽酸#化學槽車#翻車#車禍#單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2

0.0329

0.1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