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事級加密手機 地表最貴一支64萬台幣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1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1 10:19

一個人的隱私到底值多少錢?以色列業者耗時2年半開發一款新手機,集結最新技術,相關技術及保密等級與軍隊通訊等級一致,但一支手機要價約台幣64萬元,6月率先在英國倫敦開賣。

這支智慧型手機的外觀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,卻附帶了最先進的網路防攻擊功能。

 

Sirin Labs共同創辦人:「它安全程度接近軍事等級,隱私是一件很重要的議題,現今的網路犯罪以及我們所聽聞的網路犯罪,只是冰山一角。」

手機的背後有一個安全按鈕,只要切換這個按鍵便進入安全狀態。

Sirin Labs共同創辦人:「所以我掉切換按鍵就能進入安全模式,接著我輸入密碼就能進入,如果要打電話或傳簡訊,只有跟你有一樣密碼的人才可以(通話)。」
 

晶片對晶片的加密,相關技術及保密等級與軍隊通訊一致,搭載ANDROID系統以及800萬像素的前置攝影鏡頭。

Sirin Labs共同創辦人:「因為我們的手機使用新科技,以及最精緻的材料製造,加上製作的成本,我們的手機價格比一般量產的手機貴好幾倍。」

一支加密智慧手機要價2萬美金,約台幣64萬多元,但業者有信心抓住歐美客群。

Sirin Labs共同創辦人:「人們有很多敏感的訊息,像是照片、電子郵件都是私人的東西,你想要保有隱私,每個人都想要保有隱私權。」

業者認為嚴密的安全措施可帶來商業機密需求的保障,6月率先在英國開賣,考驗市場接受度。

圖/臉書SIRIN LA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隱私#手機#網路犯罪#Sirin La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452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