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要幫你殖精」 夫向妻公司告狀她有外遇竟得到這結果

記者 劉峻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1 07:00
丈夫疑太太有婚外情,寄錄音檔向太太的公司告狀,兩人吵爭後對簿公堂,官司互有輸贏。 圖/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 達志影像。
丈夫疑太太有婚外情,寄錄音檔向太太的公司告狀,兩人吵爭後對簿公堂,官司互有輸贏。 圖/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 達志影像。

如果你在行車紀錄器聽到老婆與男同事對話互稱「尪、某」、「我喜歡種你草莓」你會怎麼做?高姓男子氣得向老婆的公司告狀,結果被老婆反控侵害隱私權和損害名譽,遭法院判賠20萬元,全案確定,必須掏錢賠償。

新北市高姓男子,4年前整理行車紀錄器檔案時,偶然發現高妻曾開車載張姓男同事,兩人在車上對話互稱「「尪、某」、「我喜歡種你草莓」、「我也要幫你殖…精」(高妻曾以人工生殖技術受孕,兩人互開玩笑),認定妻與張有婚外情,拷貝錄音檔,用電子郵件附錄音檔向高妻任職公司的三名主管告狀。

 

火辣對話「我喜歡種你草莓」

高向公司主管指出,「妻從100月7起與電子研發部張姓男同事有通姦事實,經勸阻後妻依然故我…利用上班、開會及職務之便,兩人用公司桌上電腦、平板電腦互通有無,交談內容偶有涉及貴公司人事變動及業務機密,是否影響貴公司利益或造成損害…」請求公司主管幫忙規勸高妻迷途知返,切斷高妻與張的職務聯繫關係。

高另向新北地檢署控告妻及張涉及妨害家庭,但檢方以證據不足,對妻處分不起訴。高再對妻提離婚訴訟主張,他為了讓妻專心工作,自甘當個小職員,全心照顧兩名子女,讓妻子在10年間晉升上市公司副理,年薪逾200萬元,兩人婚後買的房地產都登記在妻子名下,請求依夫妻剩餘財產分配差額。
 

一、二審法院審理時,檢閱行車紀錄器高妻與張對話互稱對方「尪、某」,還有「親你會不會很舒服」、「乾脆去MOTEL 」、「衫脫掉、褲脫掉」、「好愛你」、「我喜歡種你草莓」、「不然直接過去坐你的大腿上」、「我也要幫你殖. . . 」、「精. . . 」等,指出倘兩人非親密情人「孰能置信」,認定高妻有婚外情,去年  4月判決高與妻離婚;依夫妻剩餘財產分配差額,妻要給高315萬餘元,兩名小孩護權歸高,確定。

前妻反控侵害隱私、損害名譽

兩人離婚後,前妻反控高用電子郵件夾帶聲音檔給公司三位主管,散布她的隱私,涉及侵害隱私,損害她在公司的名譽,要求高賠償200萬元。

高反駁,他是了維繫婚姻,請求公司切斷前妻與張不當來往才這樣做,這是為了保障他和公司股東的權,已超過私德範圍,不構成侵害隱私和損害名譽。

高等法院審理後認定,高的前妻有婚外情是私事,屬於她的私德,她不是公眾人物,她是否有婚外情與公共利益無涉,也沒有影響公司經營,高應循正當法律程序主張權益,不該用電子郵件夾帶錄音檔向公司告狀,散布她的個人隱私,損害她在公司的名譽,判決高賠償前妻20萬元,全案確定。

曾是資深檢察官的律師張進豐表示,判決書所指「應循正當法律程序主張權益」,意即丈夫懷疑太太有婚外情,應初步蒐證後,自行或委任律師向警方或檢方提告,刑案成立後,再主張民事責任,不宜向太太公司告狀,以免招來不必要之麻煩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車紀錄器#我喜歡種你草莓#尪某#汽車旅館#我要幫你殖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543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