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何給錯嬰兒 月子中心疑錯認母親名


發佈時間:2016/07/10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1 00:04

抱錯小孩,害的媽媽差點和親骨肉分離,月子中心事後回應說,事發後約10分鐘,就發現護士抱錯孩子,請媽媽趕緊帶寶寶回館,但為何會發生這樣離譜的錯誤,這名母親表示,她抱到孩子時,身上可以辨識身分的手環、腳環都已經沒了,而且疑似是因為她和另一名媽媽名字中間的字很類似,護士才會粗心犯錯。

短髮、帶帽子的小姐,用手機秀出自己寶寶的照片,語氣帶點驚恐,因為她的孩子差點因為護士抱錯嬰兒,和她再也見不到面,這位媽媽說,她離開月子中心時,看到護士抱來的嬰兒膚色比較深,而且重量和印象中的不同,有特別問護士怎麼孩子長得不一樣,但護士回她說,沒有抱錯,是媽媽太緊張了,而且月子中心事後發現真的抱錯小孩,第一時間要求她把孩子抱回來也沒道歉。

 

受害媽媽:「但是他們剛剛經理有打電話給我,然後一開始打來的時候,並沒有直接針對這件事情道歉,那只有跟我說他晚一點會帶護理師,說要來關心我。」

但月子中心護士到底有什麼疏忽,一般來說,正確的作法應該讓媽媽自己剪掉寶寶的手環腳環,但這名媽媽抱到孩子的時候,身上的手環、腳環早就被剪掉了,而且媽媽追問,護士也確定沒抱錯,加上2個孩子媽媽名字中間的字,一個是稚、一個是雅,乍看之下很像,或許是因為手寫潦草,沒有注意到。

月子中心代表:「我們大概10分鐘左右,媽媽還沒有到家,我們就急電她趕快回館,那真的是對她跟寶寶非常的抱歉。」
 

因為護士的小疏忽,可能讓無辜的孩子與真正的父母分離,養錯小孩,儘管事後月子中心強調會加強教育訓練,還是讓受害的媽媽嚇壞了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嬰兒#抱錯#月子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80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