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故意拿手撞機車! 涉詐男嗆「報警無效」

記者 林韋龍 吳欣倫 / 攝影 陳致宇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0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0 19:13

這起撞掉手機求償的詐欺案件,報案人公佈影片之後,有數名網友指認曾被「同一人」敲詐,尤其嫌犯疑似專挑機車騎士,每次都嗆「報警也沒有用」,暗示現場拿錢解決,很多被害人選擇息事寧人花錢了事。

就是這輛白色機車撞到涉嫌詐欺的男子,林姓機車騎士回想,對方態度非常兇,一直嗆「叫警察來也沒用」。

 

「撞掉手機」報案人林姓騎士:「他應該是詐騙,我就說我們先去警察局備案好了,他就說『你敢去警察局,我就找20個人去警察局堵你』,就說『這邊保護費都是他收的』,我就問他說「不然我賠你500元?』『賠給你500元覺得這樣好嗎』。」

修手機賠償要到手機行不行,500元不行,1千元就可以,叫警察來對方更硬,結果公佈對話影片,很多人私訊林姓騎士「我也碰過他」。

「撞掉手機」報案人林姓騎士:「很多人說,他們也發生過類似狀況,一樣是這個人。」
 

有人賠5千元,還有人在板橋賠了2千元、也有人沒付錢,但是是在新莊碰到,手法都是手機被撞掉了。

「撞掉手機」報案人林姓騎士:「他整個碎裂成很誇張的狀態,就是螢幕整個碎成像蜘蛛網一樣,然後背蓋也爆裂,他應該是拿假的出來。」

林姓騎士質疑,掉在地上的台灣品牌手機面蓋碎裂,背蓋也很破舊。推測是專門用來詐騙機車騎士的工具,依照路權來說,就算行人疏忽被機車、汽車撞,都是車子的錯,員警不排除,這人靠「行人最大」這點拿翹。

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欺#手機#敲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504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