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能吃嗎?回鍋油比機油黑 日炸上千油條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0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0 13:00

台中大里區一間油條工廠隱身在小巷弄裡,環境髒亂,炸油條的大油鍋似乎沒有清理過,上面卡了厚厚一層油垢,就連裡面的油都已經黑得像機油一樣,看起來相當噁心,附近居民說,當地人都知道他們環境髒亂,一根油條還賣10元,只有外地的餐飲店會跟他訂購,上午衛生局上門稽查,雖然業者大門深鎖,但衛生局說將持續追蹤,如果業者不改善,可以開出6萬到2億不等的罰單

鐵皮民宅裡男子光著身子,站在大油鍋前炸油條,但靠近一看,我的天啊這個油鍋裡的油,黑得就像是機油一樣,上頭卡滿又黑又厚的油垢,看了就讓人作嘔,一旁塑膠箱早就變黑,上頭佈滿白色麵粉,炸好的油條直接放地上籃子裡,用電扇吹涼,接著就徒手拿起來裝進塑膠袋。

 

這油這麼黑,到底有沒有在換啊?老闆面對詢問,坦承他都是憑感覺再換,但看起來卻像是感覺都沒換。

附近飯糰店老闆:「很髒喔,還養一隻狗在那,反正他的容器外觀都很髒,地板啊也很髒。」

這間油條工廠,位在台中大里區立仁一路上,當地民眾,這間油條工廠營業超過10年,環境超髒亂,每天經過看了都覺得很可怕,一條還要賣10元,根本沒人敢買。
 

附近飯糰店老闆:「光是看到你就不敢買,那都是可能是外地,沒來過這裡的人沒看到,他拿去外面人家就買了。」

醫生表示,油品在高溫重覆使用會產生致癌物,加上現場環境髒亂恐怕會孳生細菌,衛生局接獲通報,原本準備前往稽查,工廠大門深鎖沒有營業,衛生局表示將持續了解,要求改善,否則可依法開出6萬到2億不等的罰款。



圖/翻攝蘋果日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油條#骯髒#工廠#髒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24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