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甜點變花園、住房能「暢影」 飯店大搶暑假財

記者 洪彩綸 王百櫻 / 攝影 陳致宇 簡大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9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9 21:01

暑假檔期,各飯店大推「體驗活動」搶客,有飯店把商場的電影院納入自家住房設施,只要入住就能電影看到飽,還有飯店大推海上活動教學,暑假住房超過8成;甚至也有飯店在原本賣精品的走廊打造一區餐飲的城市花園,將甜點、鹹食和花藝拼貼在一起,搶不同客群。

花園野餐概念被搬進了飯店,「精品廊道」原本用來布置飯店的花藝創作晉升餐食最佳夥伴,這個小盆栽是一道創意點心,而雙層甜點則是利用巧克力打造出瓢蟲、石頭,麵包烤成樹枝,各款甜點都成了城市花園的一角,旁邊鹹食區利用「微型蔬菜」點綴,打造成都市叢林;大玩創意,這個迷你冰淇淋甜桶其實是鮭魚塔。

 

飯店行政總主廚Bernard Noel:「醬汁用檸檬汁、橄欖油做成,再把切片醃漬的蔬菜放進去醬汁,口感清爽,創造出適合春夏吃的味道。」

店搶在暑假檔期在精品走廊上打造餐飲陶藝花藝體驗平臺,不只要讓精品消費者逛累了能坐下來,更希望吸引外來客或親子客。

住房客人:「我想看《海底總動員》。」
 

小朋友手點螢幕,目不轉睛,準備來場免費電影饗宴。

取票畫位,但這裡不是電影院,而是宜蘭的飯店結合影城,讓住房客免費「暢影」,電影看到飽。

住房客人:「已經預約4部。」

住房、排隊check,順便預約電影劃位,飯店把商場、電影院納入休閒設施,搶親子客 ,也增加度假體驗。

飯店工作人員:「教你把風箏針線綁上。」

北海岸則有飯店趁暑假大推海上活動,立槳浪板、趴板,衝浪是度假也是上課,開幕不到3個月,暑假住房衝上8成,業者透露台灣不少飯店靠陸客撐起基本盤,原本擔心陸客銳減 ,今年暑假住房不如以往,但大玩體驗活動 ,反而家庭、散客來了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旅遊#商機#轉型#暑假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86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