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孤鳥」炸彈犯? 林英昌罹癌飄泊以車為家

記者 陳韻涵 施協源 / 攝影 蔡明勳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9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9 14:40

持續追蹤在火車引爆炸彈的嫌犯林英昌,罹患扁桃腺癌十多年,戶籍地在新北市新莊、泰山,但五年前已經被通報為「失蹤人口」,林英昌20歲時結婚,2年後離婚獨自拉拔兒子長大,不過現在沒有跟兒子住在一起,跟家人關係疏離,這幾年都以車為家居無定所,幾乎沒什麼朋友,半年內手機只有5通通聯紀錄!

一向獨來獨往,被形容就像是孤鳥,曾經是林英昌的鄰居,看著他的照片說還有印象。

 

台鐵炸彈嫌犯林英昌鄰居:「搬走五六年了啦!這邊看到他時候都是一個人,他也很少跟人互動,一向都獨來獨往比較多。」

警方調出他半年來的手機的通聯記錄,林英昌5通電話,其中一通要訂購帳篷,打給陌生人幾乎沒朋友,就醫紀錄上他罹患「扁桃腺癌」十多年,但5年前竟已被列為失蹤人口,鮮少與人來往,房東親戚也沒印象,直到新房客反映一直收到林英昌信件,他才將林的戶籍遷出,檢警調查林英昌老家在花蓮,20歲結婚,2年後離異搬至新竹養大兒子,但後來兩人不同住,職業是油漆工,五年前曾在新莊、泰山租屋,但後來100年離家,開始以車為家居無定所。

警方懷疑,失蹤這五年,嫌犯林英昌很有可能久病厭世,再加上與家人關係疏離,鑄下大錯,但真正動機跟背景,還有待林英昌清醒後,才能釐清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鐵#爆炸#林英昌#背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324

0.1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