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線條印歪日期塗改」賣假王品餐券 警逮嫌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9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9 16:32

王品集團旗下餐廳,每年至少賣出超過400萬張餐券,因為太搶手,成了民眾詐騙工具,台中一名嫌犯,在網路上販賣偽造西堤餐券,原價570元,10張5700卻只賣4300元,民眾購買後發現,不但序號全部都一樣,有效期限還有立可白塗改,就連底線都印得歪歪斜斜的,偽造得相當粗糙,發現嫌犯繼續在網路上販賣,因此約嫌犯面交,報警抓人。

員警進入超商搜索座位區角落,這名男子在他身上找到大量王品集團偽造餐券,直接帶回警局偵訊。

 

沙鹿所副所長李國銘:「在他身上取出20張假餐券。」

這名嫌犯在網路上賣假餐券,一張西堤牛排餐券原價570元,10張賣5700,但他只賣4300元,有民眾花錢購買,收到餐券才知道被騙了。仔細看嫌犯賣的假餐券,不但有效期限用立可白塗改,序號全部相同,更離譜的是印有客服專線的紅色底線歪歪斜斜,這樣還敢拿出來賣,跟正版有防偽標籤,浮水印一比,顯得相當粗糙。

沙鹿所副所長李國:「裁切線其實是歪的,然後序號(有效期限)有塗改過的痕跡。」
 

根據王品統計,2015年消費人次2100萬人,其中每5人就有一人使用禮券,換算下來等於一年至少賣出420萬張餐券,這次兩名被害人,花了8000多購買餐券後發現有問題。

沙鹿所副所長李國:「因為民眾再度上臉書的時候發現,又有人再用同樣的方法在賣這個假禮券。」

沒想到嫌犯繼續賣,其中一名被害人再次向他訂購,要求面交,趁機報警在超商埋伏抓人,嫌犯落網,拒絕透露來源,只說是幫朋友賣的,被警方依詐欺罪名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品#餐券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91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