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車不要命!陸男跳進洪水 徒手拉扯愛車


發佈時間:2016/07/09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9 16:00

日來大陸各地暴雨成災,出現各種驚險畫面,在安徽就因為洪水沖刷河岸,造成一輛休旅車落入漩渦中,想不到車主愛車心切,居然不顧自身安危,跳入水中想要徒手把車拉回岸邊,人車一起在漩渦中掙扎,場面十分驚險。

奮不顧身跳入洪水中,為了搶救黑色休旅車,大陸這名車主連命都不要了,緊緊趴在副駕駛座窗戶上,人和車在水流中打轉,一度被沖回岸邊。

 

就差那麼一點點,能平安上岸,可怕的是救援人員也難敵強大的水流,身陷洪水中,為了搶救落水同伴,另外2名救難人員也跳下水,4個人連一台車在洪水旋渦中旋轉,好險岸上民眾將繩索拋下水,水中人抓緊機會,將繩索固定在車上,奇蹟似的將人車一起拉上岸,結束一場救援驚魂,而大陸各地暴雨成災,不少城市被水淹。

各式各樣的淹水奇觀都出現,騎馬上街的、踩高蹺的,還有外賣業者改開橡皮艇,大街上成群的魚活亂跳,暴雨造成民眾出入不便,南京這所大學學生搶著觀賞雨後美景,地面上的積水、兩排行道樹倒影,美得像一幅畫,被大學生形容是大雨後限定版的奇幻森林,大陸暴雨連日在各地淹水成災,民眾「苦中作樂」,排解生活中的不便。
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救車#淹水#洪水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474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