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子彈從天降! 達拉斯街頭駁火5警殉職


發佈時間:2016/07/08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9 08:24

美國連續發生2起白人警察執法過當,槍殺非裔男子事件,美國各地民眾發起遊行活動,沒想到在德州達拉斯和平活動變了調,一名槍手居高臨下,鎖定警察開火,街頭瞬間變成戰場,還有一名槍手在地面上從後方突襲一名員警,以行刑方式開槍,最後一共有5名員警不幸殉職、7人中彈受傷,這也是九一一以來,美國死傷最慘重的襲警事件。

連珠砲般的槍聲響起,連警察都得躲在警車旁躲子彈,美國德州達拉斯街頭瞬間變成槍戰現場,警笛聲四起,現場亂成一團。

 

目擊民眾對話:「有警察死掉嗎?老兄,一名警察中彈了,有4名員警中彈,槍手開了7槍,是上方有狙擊手,你聽到槍聲啦。」

當時正在街上抗議的民眾拔腿狂奔,不只顧著自己逃命,還七手八腳幫忙抬娃娃車遠離現場。

目擊民眾對話:「黑人、白人、拉丁裔,各種族裔的人聚集在一起抗議,結果突如其來出現槍聲,真的有人帶了大批槍械彈藥,老天爺,這絕對不是一個人就能辦到的。」
 

晚間示威演變成槍擊殺警案,有槍手躲在屋頂上,居高臨下針對警察開槍,11名員警中彈,5人不幸殉職。

員警:「往後退,往後退,快走,後退,後退,快走,快走。」

目擊民眾對話:「突然之間我聽到6到8聲槍響,看起來有2名員警立刻倒地,我沒有來得及看清楚,就馬上往後跑,並且大叫快跑,快跑,有人在開槍。」

有如警匪片般的駁火畫面就在眼前,目擊者在街頭做直播。

目擊民眾對話:「他們開始包圍槍手,我想他們好像找到了槍手。」

槍戰現場對面大樓的住戶也從高處全都錄,每一聲槍響都令人心驚。

目擊民眾對話:「老天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槍手就在那裡,白色柱子的右邊,然後朝左邊射擊,接著又轉過身來朝右射,從柱子的另一邊往外射。」
 

目擊民眾:「一名警官轉過身來,正要對槍手開槍的時候,就被擊中了,槍手又砰砰砰,持續射擊。」

目擊民眾對話:「狙擊手開始射擊,好多警察中槍,我看到警察彎身倒地,槍手一直開槍,我也不知從何而來,我沒有看到其他人挨子彈,就只有警察中槍。」

目擊者都嚇到語無倫次,但槍手明顯有計畫,針對警察而來,達拉斯警方根本措手不及。

達拉斯警察局長:「槍手使用步槍在市區高處不同地點,交錯形成火網,地點就選在遊行終點所在。」

槍手一度和警方駁火對峙,後來遭到擊斃,他曾宣稱在市區各處放了炸彈,甚至表明「終結已經到來」,要殺害更多警員。
 

退休警長:「槍手對一切都很熟練,不只武器用的順手,還有他開槍打死警察的方法,以及夠避開警方這麼久,似乎受過一定訓練。」

恐怖槍響劃破達拉斯夜空,槍手有充足彈藥,顯然是有備而來,甚至有民眾拍到槍手偷偷越過柱子,衝到一名員警背後,近距離開槍擊斃他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對於發生的事件,我們大感震驚,我們與人民和達拉斯警察局同心站在一起,這些攻擊毫無正當性,對執法人員暴力相向也無可原諒。」

美國德州達拉斯警察遇襲慘劇,一共導致5名警員殉職,這也是美國史上最嚴重的殺警案之一。

圖/CN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執法過當#警察#遊行#抗議#槍殺#種族歧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22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