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夜救災爆炸案兩頭忙  小英謝警消  

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8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8 22:02
圖/蔡英文總統今(8)日,特別對在颱風夜又要忙救災、又要辦爆炸案的警消表示感謝。/總統府提供
圖/蔡英文總統今(8)日,特別對在颱風夜又要忙救災、又要辦爆炸案的警消表示感謝。/總統府提供

颱風夜台鐵發生爆炸案,警消一邊要救災,一邊要辦案,蠟燭兩頭燒。蔡英文總統今(8)日傍晚再度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,她特別感謝警消人員,表示除了防颱,警方也迅速掌握爆炸案案情,並即時應變處理,避免造成民眾不必要的恐慌,「大家都辛苦了」。
 
蔡今天首先聽取由內政部長葉俊榮進行之颱風應變處置報告,並於裁示時感謝行政院長林全、行政團隊及應變中心人員的辛勞。但蔡英文也強調,無論是水電供應或災後清理,各單位務必和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聯繫,全力協助重建工作,以求在最短時間內讓民眾儘快回復正常生活。

 
 
蔡總統也提及,颱風尚未遠離,仍然請各單位持續注意各地災情、水電供應及道路通行狀況;此外,尼伯特颱風對台灣東、南部造成重大影響,尤其在台東的災情更是相當嚴重,行政院長林全已經指示相關部會與單位全力投入復原工作;另林全明天也將赴台東災區視察。
 
蔡英文並提醒,除了暴風以外,後續豪大雨也可能持續對農業及民生造成衝擊,她責成各單位提高警覺,及早因應,務必讓傷害降到最低,在風災與爆炸案發生期間,能堅守崗位、守護國家與人民。
 
今總統二探中央災害應變中心,包括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、發言人童振源、國防部長馮世寬、交通部長賀陳旦、經濟部長李世光、教育部長潘文忠、農委會主委曹啟鴻、原民會主委夷將‧拔路兒(Icyang Parod)及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陳國恩等也在座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#爆炸#警消#蔡英文#秦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4

0.0330

0.1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