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鈞一髮!處理倒塌路樹 警車也遭斷木砸中

記者 葉奉達 / 攝影 方志成 / 編輯 徐慧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8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8 19:39

颱風來襲,屏東及高雄地區上午是強風大雨不斷,員警忙著排除道路上的招牌及路樹障礙,沒想到這巡邏車竟然也遭殃,屏東市區的民族派出所及潮州鎮的光華所警車都在出發除路障時,遭到斷裂的樹幹擊中,警示燈、車窗紛紛被砸毀,還好當時員警還沒下車,躲過一劫,但千鈞一髮,員警還真的是辛苦又驚險。

員警:「來,他現在要迴轉了。」

 

強風大雨中,警車火速迴轉,停在倒塌的樹幹前,員警才準備要下車,沒想到就這麼剛好,斷裂的樹幹竟然從空中砸了下來正中警車。

目擊員警:「剛好又斷裂打到我們警車,我們警車剛停下來馬上就砸到了。」

員警趕著查報倒塌的路樹,警車才停下來還不到10秒鐘就被擊中,右前方玻璃整個碎裂,真的是千鈞一髮,還好當時員警還沒下車,否則這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,不只屏東分局的警車被擊中,一早潮州分局光華派出所的巡邏車,也在巡查路樹倒塌的途中被斷枝擊中,警示燈、副駕駛座車窗,還有後車窗玻璃都毀損,還好員警安然無恙。
 

鳥松所長 沈世泓:「8點到10點是風雨交加,風雨最大的時候,人力徒手可以做排除的,我們第一時間就以徒手排除。」

颱風來襲,屏東、高雄一早風強雨大,員警們急著排除路障,冒雨移動擋路的超重鐵皮圍籬,還在強風中趕著鋸樹、拖動路樹斷枝,自己也身陷險境,真的超辛苦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颱風#強風#招牌#路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80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