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爆炸點近傷最重! 55歲林英昌早被鎖定

記者 翟翾 楊子毅 / 攝影 江明翰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8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8 19:13

松山火車站爆炸案,警方鎖定被送往北醫的55歲重傷插管男子林英昌涉有重嫌,這名林姓男子其實很少跟家人往來,家人臨時被通知到醫院,其實都覺得很訝異,無業的林英昌曾有前科,這回也因為受傷的部位都在胸部,傷勢最為嚴重,警方研判他很可能就是炸彈客,因此第一時間就鎖定他。

員警接連進入北醫加護病房為了要了解案情,因為插管急救的55歲重症男子林英昌,這回火車爆炸案涉有重嫌。

 

林英昌堂哥:「他都開車,不清楚,他現在沒有在工作,退休人員這樣子,他一個人。」

堂哥接獲通知趕到醫院,對於平常開車的堂弟怎麼會搭乘區間車覺得匪夷所思,林英昌的兒子不發一語,因為已經好久沒跟父親連絡,再次碰面竟然是在這種情況,由於第一時間林英昌到院就是留下兒子的電話,侯友宜到院也是為了瞭解離酪進度,事隔一天才取得聯絡,臉書上只有和狗狗的合照,55歲的林英昌無業、曾報失蹤人口、有前科,林英昌5年前住在泰山,由於積欠房租,所以住沒幾個月就搬走了,戶籍是放在戶政事務所,鄰居回想起林世英,印象只有「孤僻」。

林英昌前鄰居:「現在沒看到了,都沒講話沒跟他來往,都一個人。」
 

由於林英昌被送往醫院時,整個頭髮都燒掉、嚴重吸入性灼傷,到院後立刻插管搶救,全身做了電腦斷層,發現肺部35%外傷水腫,未來3至5天必須密切觀察,專案小組從受傷位置,第一時間就鎖定林英昌涉有重嫌,但他昏迷不能言語,無法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,須等情況好轉再深入偵訊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松山火車站#爆炸#火車#寒戰2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95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