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綿羊號稱預測球賽 當保羅接班人

記者 俞璟瑤 紐西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0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10 19:37

之前世界盃足球賽,出了神算大師章魚哥保羅,現在世界盃橄欖球賽,則是出現號稱會通靈的綿羊,一隻紐西蘭的黑臉綿羊,預測紐西蘭將在開幕戰打敗東加,果然紐西蘭第一場就大勝,儼然就要成為保羅的新接班人。

穿上紐西蘭黑衫軍的球衣,3歲的黑臉羊桑尼羊毛,看起來跟其他的紐西蘭綿羊沒什麼不一樣,但牠的主人包伊德說,他可是章魚哥保羅的接班人。綿羊主人包伊德:「牠是很特別的羊,恐怕這種體質打從娘胎就形成,牠有這個條件。」

桑尼羊毛這天獻出處女秀,準備預測世界盃橄欖球賽的開幕戰,在群眾的歡呼聲中,神羊桑尼開始通靈,牠對擺有東加國旗的?草連正眼都沒瞧過,毫不猶豫的就選擇了放有紐西蘭國旗的?草,一旁的群眾歡聲雷動。

隔天世界盃開賽,紐西蘭黑衫軍果然所向披靡,頻頻達陣,以41比10擊敗東加拿下首勝,包伊德說神羊桑尼從小就有靈異體質,而且特別喜歡橄欖球。包伊德:「牠特別迷戀一些東西,一是晚上的光線,另一個就是牠很愛橄欖球。」

之前全世界都想找另一個神算保羅,沒想到在地球另一端竟然有隻綿羊準備接班,桑尼究竟是不是能勝任這項重責大任,隨著世界盃陸續開打,就可以見分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綿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35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