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皮屋頂掀飛、電線走火 屏東13萬戶停電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8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8 13:57

尼伯特下修中颱,不過威力還是不容小覷,屏東不斷傳災情,強風吹斷電線,不只電線走火,爆了將近一分鐘的火花,更造成超過13萬戶人家大停電,除了路樹連根拔起,還有好幾戶住家的鐵皮屋頂吹掀坍塌,砸中轎車,打碎整片玻璃,嚇壞住戶!

強風猛吹,屋頂根本抵擋不住,直接掀飛,原本的房間一秒變露台,鐵皮、木板一塊一塊亂七八糟散落一地,這在屏東市;同樣也是屋頂坍塌,這是屏東市的公裕街,不敢出門在家躲颱風,卻突然聽到巨響,鐵皮屋頂坍塌砸中自家車,玻璃全碎,家中的小朋友更是嚇壞。

 

民眾:「小朋友都嚇到,玻璃破掉,然後後面行李箱那邊都凹下去了。」

看起來也很危險的還有這裡,坐在車子裡頭,就能聽到風聲呼嘯,不只風還捲著雨,電線垂在馬路上,其中一段閃火花看起來像放炮,持續將近一分鐘,尼伯特帶來強風正面攻擊屏東,造成13萬1千848戶人家大停電,屏東萬金路的路樹被強風襲捲,倒的倒、斷的斷,擋住整條路,最大的這棵,可能是好幾十年的樹木被尼伯特摧毀。

民眾:「這是萬金教堂附近的檳榔園所拍攝的。」
 

檳榔園的藍色帆布越掀越高,不只擔心樹幹這麼細的檳榔樹會攔腰折斷,更怕車子被吹翻,鐵皮屋頂掀開塌下來、電線走火,造成超過13萬戶大停電,路樹連根拔起,這尼伯特儘管從強颱等級下修,但強風還是無情摧殘台灣最南端。
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尼伯特#颱風#颱風災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438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