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太狂!出勤困難 救護車窗破、頻爆胎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8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8 14:58

尼伯特直撲台東,一早就傳出有民眾受傷,但救護車一直無法出勤,因為風實在太大了!只要一出動不是爆胎、就是車窗破掉,逼得消防局發出緊急簡訊,要民眾先自行在家避難包紮,而就在台東的消防局也被吹得亂七八糟,醫院裡全是被家中玻璃割傷的民眾。

腳上貼著紗布,手被割傷,走路一拐一拐,連臉上都被玻璃割傷,婦人冒著風雨來醫院掛號,神情非常疲憊,趕緊拿毛巾把頭髮擦乾;另一邊男子雙腳流血坐在輪椅上,被堆進醫院,醫護人員忙不過來,17級強陣風把住家的玻璃都給吹破,民眾在家裡躲風雨,反而被玻璃給割傷,基督教醫院裡全是等待傷患。

 

台東榮民醫院也是慘!外頭的採光罩全都破碎,滿地碎片像是被轟炸過一樣。走到醫院裡,景象更嚇人!天花板木棉瓦掉落在地,燈架也跟著脫落,全棟冷氣故障,原本救治傷患醫院,現在看起來就像是廢墟需要支援;但外頭刮著強風,出動車輛救援實在困難重重。

車子開上路,路面上全是掉落物,邊開車還得邊閃躲,同時還要留意強風吹來的碎片;救護車不是不出勤救護,是根本出不了,救護車也被強風吹的受損連連,不是爆胎就是車窗破掉,逼得消防局一早就發出緊急簡訊,要民眾先自行在家避難包紮,因為風雨太大連救護車都出不去。

就連在台東消防局外也是一片狼藉,機車置物櫃全被吹翻、裝備散落一地,就連室內也漏水嚴重;尼伯特帶來的強風,不只毀了台東市區,也傷了消防救護的能力。
 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救護車#颱風災情#颱風#強颱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3

0.0357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