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侵犯拒入監!找博士生替死 求處死刑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0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傳出性侵犯為了逃避坐牢,竟然把博士生當成替死鬼,殺害焚屍,這名張姓博士生是晚間騎機車外出後就下落不明,警方後來查出他遭到兇嫌孫姓男子殺害,雙手反綁後棄置車上放火燒,嫌犯還故布疑陣,留下寫著自己姓名的遺書,並且拿張姓博士生的證件去戶政事務所補辦,打算以張姓博士生的身分重新生活,卻因為遺書上的指紋,讓整起案件被披露,嫌犯逃亡9天後落網,開庭時,法官認為他手段殘暴,判處他死刑,不過全案還能再上訴。

記者(2010.11.25):「有沒有想要道歉,為什麼要殺他?」嫌犯(2010/11/25):「…。」

用手遮臉,低著頭不說話,他就是借屍還魂涉嫌殺害博士生的孫國晃,因為連續性侵少女被判刑,為了躲避入監,約出認識不到3個禮拜的張姓博士生,將他勒昏後,連人帶車活活燒死。消防隊員(2010.11.23):「手被綁在後面,胸部這邊都燒焦了。」

嫌犯裝成被燒死的人是自己,還留下遺書,寫著對家人的交代,製造出自焚假象,甚至洗了許多大頭照,到戶政機關把博士生的證件通通換成自己的。記者(2010.11.23):「你認識他嗎(嫌犯),他是你兒子朋友嗎?」死者父親:「…(搖頭)。」

所有證件都有,嫌犯異想天開想要改頭換面,用新身分生活,博士生留下的只剩下一件僅存的貼身衣物,而嫌犯自導自演一齣戲,卻是疑點重重,死者雙手被反綁,既然是自焚,怎麼可能反綁呢?此外,嫌犯把死者的臉燒得面目全非,卻沒燒到手指,警方比對指紋後,確定死者和遺書,根本不同人。

而嫌犯還騎著死者的機車逃亡,案發後9天被警方找到,只是嫌犯開庭時,數度扭曲犯罪事實,法官認定他手段殘暴,重判他死刑,不過全案還可以上訴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22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