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通停擺 7公路封路!台鐵東幹線停駛


發佈時間:2016/07/07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7 19:35

強颱直撲花東,花蓮和台東一早火車站就擠進準備北返的人潮,有的人是提早退換票,就算是站票也沒關係,不想因為台鐵停駛受困花東 ,哪都去不了;每逢颱風就坍方的蘇花公路,下午1點後只出不進、3點後全線封閉;不過下午傳出小插曲,有貨車駕駛要闖進蘇花公路,差點就釀成衝突。

硬闖駕駛:「我跑車跑10幾年都不曾這樣,有太陽沒下雨,居然就封路。」

 

大貨車駕駛進不了蘇花公路氣得大罵,要公路人員趕快把柵欄拿開,但不知道蘇花公路下午1點開始,車輛只能出不能進,但駕駛就是不理,一度要開車硬闖,還好被員警攔下。

有人想進,有人要急著出去,花蓮火車站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;大包、小包全拉到車站,就是要趕在火車停駛前搶上一張票。

強颱尼伯特逼近,海岸風浪明顯轉強,在台東火車站大廳一樣擠滿人忙著退換票!售票口長長人龍都在等著換票,就怕慢一步路不通、鐵路停駛,得多待上幾天,就算站票也沒關係。
 

民眾:「太晚宣布了啦,都趕著過來換車票,雖然有換到票,但是後面都沒位置了。」

民眾:「我們現在是退票,打算就在台東住一晚。」

有人不想人擠人,乾脆住了下來!台鐵東部幹線對號列車,台北往台東5點54分開出後停駛,花東北上台東15點24分、花蓮18點18分之後全部停駛。

公路總局發布7條公路,包括台7線北橫公路、甲線中橫公路宜蘭支線,以及台8線中橫公路、台9線蘇花公路等等,通通3點後全線封閉道路,台9線南迴公路金崙到香蘭路段,還有台11線東濱公路,因為怕浪襲,都會派人駐點巡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車站#蘇花公路#火車票#颱風#尼伯特#強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52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