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學生租房窗戶沒關 竊賊竟伸手偷鑰匙

記者 蔡嘉恩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7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7 19:47

學生在外租屋真的要小心!高雄一名女學生在校外租套房,沒想到房間的鑰匙竟然不翼而飛,房東事後調閱監視器,這才發現一名陌生男子路過女學生的出租套房,發現窗戶沒關就伸手進去,把放在桌上的鑰匙給偷走,隨後騎機車逃逸;房東擔心學生安危,嚇得立刻報警抓人。

穿襯衫的男子站在窗戶旁鬼鬼祟祟,左手還不斷往裡頭伸進去,不時還觀望四周有沒有人注意他;只見男子左手一拿到東西,立刻就放進自己右邊的口袋,將畫面放大看,原來男子偷的不是錢,而是女學生出租套房房間的鑰匙。

 

學校附近的出租套房,傳出陌生男子在窗戶外偷鑰匙,學生、鄰居都趕到很驚恐,就怕這名男子再度出現。

女學生:「蠻危險的,回家的時候都要把門窗關好,要注意不能夠忘記。」

原來37歲的朱姓男子3日來到這處巷弄內,發現女學生套房窗戶沒有關竟然就伸手進去,偷拿放在桌上的鑰匙,得手之後還立刻騎車逃逸;事後警方循著車牌號碼追人終於逮到男子,沒想到他竟然向警方辯稱,前女友曾住過這,才會下手偷鑰匙。
 

高市鼎金派出所副所長熊瑞偉:「那個朱嫌他過去曾經也有侵入住宅的行竊的紀錄,才將整個謊言戳破。」

由於男子有過竊盜前科,警方懷疑他偷鑰匙有可能要闖空門行竊,再加上危及女學生的安全,最後還是依法將他移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租#偷竊#女學生#套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510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