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颱來襲! 《寒戰2》自宮取消活動損500萬

記者 沈瑾暘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7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7 19:17

電影上映遇上颱風攪局,也讓行程大亂損失慘重。由郭富城、梁家輝主演的《寒戰2》,原本7日中午要辦記者會,晚上要辦首映會,但強颱報到打亂行程,郭富城6日晚上到台灣,7日記者會都沒參加就離台,就怕時間晚了飛機不能飛,主辦單位損失慘重,包括演員們的頂級機票、食宿,還有場租、硬體設備,至少損失500萬。

睽違4年,《寒戰》再推續集,郭富城、梁家輝、周潤發三大影帝同台飆戲,原本上映前一天,主要演員跑宣傳,現在全因為颱風行程大亂。

 

TVBS記者沈瑾暘:「原本七日中午12點,要在飯店辦寒戰2的記者會,但是受到颱風攪局臨時取消,所有硬體、軟體派不上用場陸續打包。」

搭好的舞台,架好的燈光音響又得通通拆掉,因為郭富城6日晚上到台灣,知道強颱報到,擔心飛機飛不了,打亂後面的工作,7日一早就搭10點多的飛機離台,等於只來台睡了一晚。

導演陸劍青:「城城哥昨天已經來了,但是因為後天他有工作,不可以推這個工作,所以大家剛才今天早上,大家開了會決定就是他先走,昨天張國柱老師跟我說,台灣的颱風是很厲害的。」
 

導演陸劍青繼續留在台灣,想感受颱風的威力,同時也帶著梁家輝、彭于晏、張國柱跑電影院映後做宣傳,不過損失最慘的還是電影公司。

片商郭志成:「兩場活動的場租,然後硬體設備,因為這些之前都已經必須是事先製作的,所以沒辦法取消,所以這些費用的話我們都需照常支付。」

仔細算一算,包括演員的頂級機票食宿,還有7日中午記者會,晚上戶外首映會的場租和硬體設備,另外還有郭富城粉絲見不到偶像要退首映會的票,林林總總只少損失5百萬,強颱來襲打亂電影宣傳的節奏,而各大連鎖電影院8日中午前也都暫停營業,下午要不要開門做生意,就得視風雨情況而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院#寒戰#郭富城#梁家輝#彭于晏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928

0.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