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實蝙蝠俠主持正義 助俄警逮40毒販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6 21:30

俄羅斯莫斯科上月有一名男子身穿蝙蝠俠套裝,殺入一間毒販窩藏的建築物把裡面鬧得天翻地覆,幫助警方逮捕毒販後,自己便消失在陰影之中。至今他已協助警方逮捕到40名罪犯,摧毀了數個製毒實驗室。這名蝙蝠俠也寫信給當地媒體,表達自己打擊罪犯的決心,他說「這只是開始而已。」

在上個月,有位計程車司機目擊,一名男子穿著蝙蝠俠的套裝,走入莫斯科當地一間建築物之中,接著房子裡有人發出尖叫聲,還有物品被砸來砸去的聲音。計程車司機說,之後神秘的蝙蝠俠走了出來,先在地上扔了一個類似信號彈的東西,自己則是走入陰影消失無蹤。最後趕到現場的警方走入房子裡,將兩名被揍得鼻青臉腫的男子上銬帶出,原來那棟建物是毒販藏身的毒窩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此事曝光後,蝙蝠俠給當地媒體及警方寫了一封信,表達自己打擊犯罪的決心。他說,過去半年以來,自己不斷和毒販、強姦犯和黑社會等爭鬥,他會幫忙把警方對付不了的邪惡連根拔起,但不會將他們殺害。

據了解,這名蝙蝠俠已協助警方逮捕到40名罪犯,並摧毀了數個製毒實驗室。他說,「我不需要榮耀,也不需要盟友和模仿者,只需要大家提供犯罪信息就好,這只是開始而已。」

圖/TVBS、翻攝自每日郵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蝙蝠俠#俄國#俄羅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21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