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悲喜兩情!林佑威婚 伴娘同日出殯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0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聯社董座千金林佩樺這個月4日從寶徠住處墜樓身亡,今天林家人為女兒舉行告別法會,包括董事長林敏雄跟夫人都顧不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習俗,全程參與,要送愛女最後一程。林佩樺驟逝,對藝人林佑威來講也是打擊重大,因為林佩樺原本是婚禮的伴娘,沒想到這下子不僅永遠缺席,林佑威的今天的大喜日卻也是伴娘的出殯日,更讓他悲喜交雜。

藝人林佑威親友:「伴娘,伴娘。」

輕摟著美嬌娘,但身為新郎的林佑威,卻無法笑得開懷,原來大喜日這天,卻也是伴娘,也就是全聯千金林佩樺的出殯日。藝人林佑威:「謝謝,不好意思。」

就因為林佩樺4日突然墜樓身亡意外,為此林佑威還一度動過將婚宴喊卡念頭,因為除了林佩樺外,林佩樺的哥哥也是婚禮伴郎,等於都無法出席,林佑威還是召開家族會議後,才決定如期舉行,但伴郎跟伴娘人數也從原本的6對縮減成2對。

當初之所以找林佩樺,是因為林佑威女友Angel跟林佩樺從在加拿大念書時就是好友,友誼超過10年,如今林佩樺給好友留下重大打擊,對林家人來說,更是無法承受之痛。

現場全以粉、藍、紫、白,4色繡球花布置,選的照片是林佩樺在書櫃前,長髮披肩,襯托氣質出眾。記者:「董事長,董事長。」

顧不得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習俗,全聯董座林敏雄雙手合十,面容哀戚 ,從開場一直待到結束,獨自來去,送愛女最後一程,林敏雄的夫人則是跟親友團從側門搭車離去,或許擔心外界關注死因,告別式更顯低調,重重人牆在外頭戒備,會場�布幕一層又一層 ,外人很難窺見一二。

與會追思多是友人,除了郝龍斌外,就屬考試院長關中最引人注目,或許因為愛女關雲娣也是墜樓身亡,對關中來說,最能體會林家人的痛,這個中秋節,對林家人跟林佑威來說,都留下個永遠難圓的遺憾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佑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830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