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來哥拍YouBike宣傳片 「雙塔」Kuso柯文哲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6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6 15:13

新北市交通局找來網路紅人來來哥,拍了一支宣傳YouBike的短片,影片橋段走來來風格,為了挑戰「一日雙塔」,來來哥自主訓練在無預警的狀況下,直接對路人吹氣,好多人被他嚇到,而影片中的「雙塔」有蛋塔、還有九層塔,影片看完很多民眾都覺得很有創意,但是卻也都說看不懂想要表達什麼。

新北市YouBike宣傳片:「我有個夢想,我想要挑戰自己的『一日雙塔』。」

來來哥挑戰一日雙塔,先自主訓練,無預警把人嚇了好大一跳,目無旁人馬路練腿力,訓練夠了開始挑戰!

新北市YouBike宣傳片:「弟弟,你可能不知道我是三重Sky哥,你準備吃灰塵吧你!」

淡水阿嬤也出現,但來來哥真正目的還沒達成。

新北市YouBike宣傳片:「奶茶喝一杯,吃蛋塔、吃蛋塔。」

看到這裡,看懂影片想表達什麼了嗎?

民眾:「不知道他想要說什麼,意思可能是叫大家多騎YouBike,可是如果說是政府廣告的話,我是看不太出來。」

有看沒有懂,那再繼續看。

新北市YouBike宣傳片:「原來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成為樹人。」

原來是新北市交通局用來宣傳YouBike的影片,只是裡面雙塔橋段,還有這幾句YouBike不鼓勵競速、不鼓勵長距離騎乘,大家想到的都是…。

民眾:「只是在Kuso柯文哲的影片而已。」

因為來來哥是新北人,又曾經拍過YouBike,所以被新北交通局找來宣傳,影片橋段,來來哥風格十足,只是恐怕來來哥吸睛度已經遠高過宣傳目的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YouBike#宣傳#來來哥#kuso#柯文哲#一日雙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505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