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超像?單車串台 綠批抄牽手護台


發佈時間:2011/09/10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慶祝建國百年,文建會舉辦在12月的最後一天,全台一起「單車大串聯」,但這也讓人聯想到7年前的「牽手護台灣」,同樣都是在大選前,馬總統也會參加,民進黨認為是「東施效顰」,也質疑花公帑,進行選舉造勢,但文建會反駁,這是去年初就決定的活動,還是已故廣告大師孫大偉的創意,也歡迎蔡英文一起參加。

乘著風騎單車,慶祝建國百年,文建會邀請男女老幼,在12月31日,全台一起「騎單車」大串聯,但這場景,也似乎讓人聯想到…。主持人(2004.2.28):「牽手護台灣。」

2004年2月28日,「牽手護台灣」活動,當時總統候選人陳水扁,跟至少200萬人一同參加,就辦在選前3週,相較今年「轉動台灣向前行」,也辦在選前2週,先前「牽手護台」由民進黨主辦,這次「單車騎跑」是文建會主辦,馬總統也會到場,兩場活動有點雷同,民進黨質疑,是不是花有公帑,用來選舉造勢的嫌疑?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:「基本上是東施效顰啦!這是用公家預算,在做競選活動。」

文建會主委盛治仁:「這個活動是去年年初決定的,我想在去年年初的時候,也沒有人知道選舉會提前嘛!蔡英文主席也來參加,就沒有這些問題。」

文建會指出,這次活動早就定案,還是已故廣告大師孫大偉的創意,純粹慶祝建國百年,若真有點像,恐怕是純屬巧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504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