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搶看4韓團 學生妹帶37萬現金買票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林政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0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流一波接一波,10月份又有4個韓國團體要來台灣接力開唱,主辦單位特地舉辦門票首賣會,一大早是吸引兩百多名粉絲到現場排隊,有的粉絲揪團參加,其中就有一名年輕小女生揪到將近200人團購門票,金額加起來37萬4千多元,而這個小女生一大早就帶著30多萬現金從桃園到台北買票。

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,年輕的小女生敢把大把大把的鈔票帶在身上,沒想到竟然為了買演唱會的門票。粉絲:「這一種拼盤式的(演唱會),就是集中(買票)會比較好。」

原來這個粉絲一次揪到將近200人,團購買票,帶著現金37萬4千多,從桃園趕到台北來,團結力量大,另外一個人也帶著10幾萬現金要來搶票。粉絲:「快15萬。」記者:「所以匯款還是現金?」粉絲:「現金。」

可以一次看到包括SHINee、After School等4個韓國團體,難怪大家這麼拚,一大早就有200、300人大太陽底下,撐傘排隊搶票。粉絲:「昨天下午3點多來,5點的時候前面就有人排了。」記者:「從哪邊過來?」粉絲:「我們從桃園過來。」

還有人就怕搶不到,前一天晚上來打地鋪,為了見偶像真的花錢不手軟,掏出來的現金,主辦單位準備點鈔機直接計算,門票收入預估破百萬,旁邊穿西裝戴耳機的保全緊盯,都是為了他們。

一連4個韓國團體,10月份來台接力開唱,預計在從下午3點開始唱到傍晚,韓流一波波,主辦單位還準備煙火秀,花招百出,就是希望能讓粉絲覺得,錢花得值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16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