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調度!林益全打1棒 他開轟助義大4連勝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5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6 02:19

下半季開打維持不敗的義大犀牛,5日在嘉義市面對統一獅出現神調度,總教練葉君璋「神調度」讓林益全從4棒調到1棒打開路先鋒,結果林益全不僅猛打賞、還擊出全壘打,犀牛以11比2拉尾盤痛宰統一,最近奪下4連勝。

林益全是台灣職棒生涯長打率破5成的左手強打,長年擔任牛隊4棒,今晚是他職業生涯第2次打1棒出賽,首次為2012年9月29日,當時為了讓林益全爭奪安打王,興農牛教練團讓他打第1棒;而這次則是季賽正常狀態,調度相當神奇。

林益全此戰成功扮演開路先鋒角色,攻擊有長有短還能選保送,前兩個打席都敲出安打,幫助義大送回追平分。犀牛9局上拉開比數,潘威倫登板後,遭到林益全掃出2分全壘打,犀牛單局灌6分贏球。

(畫面取自CPBL TV)

這是林益全自從6月以來的久違全壘打,4打數揮出3支安打、包括第6轟,貢獻3分打點、選到1次保送,獲選單場MVP,打擊率上升到3成57,且最近連5場比賽送回打點。

犀牛先發投手Scott Richmond(力猛)主投6局被擊出7支安打、包括陳鏞基第11轟,掉2分皆責失,有5次三振、1個保送,接手的5名牛棚投手皆無失分,力挺優質先發的Richmond(7-4)獲得勝投。

義大犀牛強打林益全打1棒,繳出猛打賞獲選單場MVP。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益全#義大犀牛#葉君璋#統一獅#Scott Richmon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17

0.1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