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謀!街角埋伏半小時 鎖定落單女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蔡明勳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4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02

持續追蹤,被害的楊姓女子走暗巷回家,恰好被嫌犯盯上,一路從後方尾隨,嫌犯刻意躲的遠遠的,被害女子也顧著滑手機沒注意,警方提醒夜歸女子,直覺被人跟蹤可以大聲呼救,慌張快跑反而沒用,回家盡量走明亮的大馬路,這回嫌犯埋伏半個小時,就是看到楊姓女子轉進暗巷,才敢下手。

張姓男子下雨天在巷口晃來晃去,東張西望尋找下手目標,就這樣一待就是半個小時,累得就蹲坐在一旁,仔細看他看到2名女子一前一後經過,但他沒有下手,接下來有落單女子再從馬路經過,嫌犯依然沒有起身,直到被害女子轉進暗巷,嫌犯就在這時挑中目標。

記者林耿賢:「嫌犯就是在這個轉角尋找下手目標,他看到被害女子落單,沒有走大馬路而是走暗巷,才會一路跟著她(被害女子)回家。」

一路跟蹤回到女子住處,直到在樓梯間被搶,才意會到自己早被盯上,回家路程毫無察覺。

附近住戶:「你可以走那邊啊!車庫那邊有個小路,那邊晚上是比較暗。」

明明回家的路好幾條,楊姓女子從丹鳳捷運站出來後,一路走中正路,但就在嫌犯的埋伏地點,楊姓女子卻轉彎走進巷弄,反而繞遠路走暗巷,被尾隨搶劫,假設當時走大馬路,嫌犯可能就不敢下手。

被跟蹤卻毫無察覺,警方提醒落單女子回家,如果被盯上可以大聲呼救,緊張快跑反而沒用,也要留意周邊狀況,甚至要走明亮的大馬路,這回被害女子走暗巷回家,也讓危險找上門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#強盜#落單#尾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1886

0.3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