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炒店冰淇淋任吃 顧客抱怨見底店員不補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台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4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02

台南一間標榜冰淇淋任顧客享用的熱炒店,週日因為生意太好,冰淇淋被挖光,但顧客抱怨跟店員反映,店員卻說這是招待的,不一定要提供,隔天再上門發現,除了巧克力,其他口味都已經補足,而店家表示,都是等廠商來補貨,所以遇上冰淇淋見底時都沒辦法立即更換,而高雄另一間也打出無限供應冰淇淋的火鍋店,也有冰淇淋見底的情況,但店員一發現馬上補滿。

不管是草莓還是薄荷巧克力,眼前的4桶冰淇淋都被挖個精光,消費者抱怨跟店員反映還被嗆,冰品算是招待的,不一定要提供。

顧客:「蛤!剩這樣喔。」

這間在台南的熱炒店,標榜點餐冰淇淋任你吃,隔天再上門,發現冰櫃內至少6種口味的冰淇淋,其中巧克力這桶最暢銷,已經快要見底。

顧客:「巧克力變很少了。」

熱炒店員工:「沒關係我等一下用那個平的那個,可以幫它用旁邊把它弄下來。」

店員說如果是假日人多,冰淇淋一下就被吃光,因為沒有庫存,都是等廠商來補,所以當天客人反應時,也無法立即更換新的冰淇淋進去。

民眾:「要跟店員講說這個沒啦,叫他再補啊這樣,不行沒有辦法啊,這就是要給客人吃的啊。」

而高雄這間火鍋店,他們的冰淇淋也無限供應,只是所剩不多,冰淇淋都在邊邊角角,又因為太硬超級難挖,挖半天挖不到完整一球。

一聽到顧客反應冰桶該換了,火鍋店業者馬上照辦,因為畢竟是店家自己打出無限量供應的口號,發現不夠都應該補足,否則可是會讓消費者感覺廣告不實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淇淋#補貨#無限量#熱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94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