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奇的回憶 吳復連接替洪一中蹲捕7局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4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02

中華職棒(CPBL)將於16、17日在新莊舉辦明星賽週末,也將舉辦傳奇明星對抗賽。中職4日下午邀請兄弟象首次3連霸的成員吳復連與洪一中出席記者會,吳復連談到25年前的某一天,內野手著稱的吳復連曾接替洪一中蹲了7局。

這場記者會邀請兄弟象昔日選手吳復連、洪一中、三商虎退役選手鄭幸生與俊國熊元老球員黃忠義與會長吳志揚出席,只有黃忠義不滿50歲,尤其吳復連提到一場比賽,他永生難忘。

吳復連回憶,職棒2年(1991年)在新竹有一場比賽(8月13日),洪一中因為頭痛得受不了,加上有捕手經驗的林百亨打DH,總教練只好讓洪一中打完3局上退場,吳復連接替上場蹲捕一口氣蹲了7局。

吳復連說,「兄弟象3連霸真的不能沒有他(洪一中),那場我蹲了7局,痛了1個禮拜。」

「鯊魚」鄭幸生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開幕戰連21場比賽擊出安打,他回想到第18場(挑戰連續安打場次)對上兄弟象,最後1個打席球數來到2好3壞,當時捕手是洪一中,1記相當偏差的pitch-out球路被鄭幸生擊出安打,相當不可思議。

洪一中在旁邊接話說,「那時候投手是張永昌。」顯然記憶猶新。

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銀牌國手黃忠義則是93年才隨俊國加盟職棒,也是這場記者會名稱「叫恁總ㄟ出來打」主角,他最想對決的選手是「東方特快車」郭泰源。

黃忠義說,「我是幫大家謀福利,因為他(郭泰源)是真的傳奇,而且引退後都沒在台灣投過球。」

中職明星賽週末將舉辦傳奇明星對抗賽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一中#吳復連#鄭幸生#黃忠義#兄弟象#三商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410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