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存摺印章「裝塑膠袋」 誤認是垃圾沒人撿

記者 蔡嘉恩 /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3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22

嘉義一名老婦人,平常出門都習慣把存摺、印章放進包包,再裝進塑膠袋,避免引起竊賊注意,沒想到出門後,卻不小心把袋子給弄丟了,老婦人急忙跑到派出所報警,員警看見她這麼心急,馬上調監視器幫忙找尋,沒想到裝滿家當的塑膠袋,竟然被民眾誤以為是垃圾丟在路邊,完全沒人動過,順利找回。

穿著灰色上衣的老婦人,匆匆忙忙跑進派出所,神情好緊張,一下手指著外面大馬路,一下2隻手又比啊比的,像是一個方形的東西,原來是她的包包不見了。

員警:「我同仁了解之後,我們馬上調閱周邊的監視器。」

24日下午,這位老婦人把裝有存摺印章的包包,放進塑膠袋避免引起注意,沒想到行經嘉義和平路時,包包卻不小心弄丟了,員警看到她這麼緊張,急忙幫她調閱監視器,果真當天下午5點多發現路上有一個小白點。

南門派出所員警朱峰緯:「看了很多地方才發現,這邊有一個白白的,很小的一個點,研判疑似是那個婆婆的包包。」

幫忙婦人找到包包的就是他,嘉義南門派出所員警朱峰緯,當天他憑著監視畫面,沿路地毯式尋找,果真找到遺失的包包,老婦人不只感謝他,甚至還想要認他當乾兒子。

南門派出所員警朱峰緯:「當時沒有想那麼多,只想說趕快找到婆婆遺失物品。」

南門派出所所長洪茂發:「(老婦)因為怕包包被歹徒竊取,所以她是用塑膠袋來包裝,在一個多小時之後就順利幫她找回。」

年輕員警鍥而不捨,不到一小時就讓老婦人包包失而復得,真不愧是最窩心的人民保母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存摺#包包#遺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97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