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市警演宣導片 逗趣詼諧衝高點閱率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3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02

高雄市警察局最近積極經營臉書,更發揮創意,找來員警拍攝宣導短片,員警演出黑社會老大或小弟,演得傳神逗趣詼諧,讓網友看了讚聲連連,比起以往古板的宣導短片更具有宣傳效果。其中有一位訓練科有20多年警察資歷的專業助教,也被找來演大哥,片中他江湖味十足,事後被小兒子看到老爸演出,還嚇得不敢承認眼前的黑社會大哥,就是老爸!

黑社會老大叮囑小弟如何對付警察,很會耍刀的黑龍實戰上場,沒想到實在有夠落漆!當場被員警壓制逮捕,這次換另一名小弟黑虎上陣,同樣邪不勝正,掏證件反而毒品露餡,還是很落漆!黑社會老大只好帶著小弟走路,最後當然是雙雙落網。

這支短片是高雄市警局拍攝的第30集愛與鐵血影片,卡司來自左營分局保安大隊警察局訓練科,演出方式詼諧逗趣,其中演出大哥角色的可是訓練科的專業助教柯定國,有超過20年員警資歷,看不出來吧!他的專長可是柔道、射擊等戰技。

演出黑幫大哥員警柯定國:「第一次演戲,他們就說演得很傳神,我就只是背稿而已。」

或許是光頭一身江湖味,讓導演相中柯助教演出大哥角色,搞笑演出處女秀,最難的就是背台詞,看過的同事跟親友都說讚。

演出黑幫大哥員警柯定國:「最小的那個兒子比較不能接受啦,一直鬧啊,一直說這個不是他爸爸。」

但唯獨小二的小兒子看了影片,卻吵著說這不是他老爸,讓柯助教好生尷尬,高雄市警局的這支影片用歹徒角度反襯出警方應變作為,比起以往死板板的宣導影片,來得更具有看頭及學習效果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察局#短片#宣導#警察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58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