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馮世寬?飛彈誤射 總統要求部長「檢討」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3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09

海軍發生誤射飛彈意外,總統蔡英文出訪回台,立刻召集部會首長漏夜開會,會後總統六點裁示,包括整頓海軍,兩個月內需提出國軍武器改善方案,強調與國軍榮辱與共,但還是沒有懲處國防部長馮世寬,飛彈誤射第一時間馮世寬也沒在應變中心,藍委質疑,難道總統要力保國防部長?

出門在外訪問邦交國,家裡卻發生嚴重飛彈誤射意外,總統蔡英文一返台立刻直奔府內,召集部會首長開會,不可原諒的意外,總統這回重話說盡!

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:「國軍某些部隊單位長期以來,在相關作業準則上是不是有出現軍紀渙散,或者是紀律不彰的問題。」

來龍去脈統統問仔細,會後總統六點裁示,除了協助家屬善後及賠償,也要求海軍司令與國防部長即刻整頓海軍,兩個月內提出國軍武器改善方案,司法部分召集專案小組調查,還要深究系統性失靈原因,強調與國軍榮辱與共,也會向周邊國家與陸方清楚說明,但一連串指示,就是沒看見國防部長與海軍司令的懲處。

國民黨立委李彥秀:「民進黨過去對於洪仲丘事件要求高華柱部長下台,到目前為止整件事件造成台海兩岸這麼大危機,這樣子的懲處方式完全是兩套標準。」

南下慰問罹難船長家屬,馮世寬這席「上帝保佑說」引來各界撻伐;雄三飛彈誤射第一時間馮世寬也沒在應變中心,反而開心接見貴賓,一死三傷意外為何不對部長究責?

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:「必須要經過完整事件再調查,另外也重新檢討相關作業,到底那些環節出現問題,再做下一步動作。」

府方強調先落實改善,顯然兩個月內國防部長和海軍司令還是會在崗位,上級懲處沒瞧見,就怕三軍統帥失了威嚴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飛彈#馮世寬#國防部長#誤射#雄三飛彈#蔡英文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20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