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抽號碼牌控管人流 華山策展防「插」曲

記者 何佳陽 謝宜倫 / 攝影 林韋龍 潘郁文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2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9:18

華山文創中心這個週末舉辦22個展覽,包括顛倒屋、抓狂一族漫畫展,都吸引非常多人潮,尤其宮崎駿的動畫展防止插隊,還要抽號碼牌維持秩序,中午起衝突的余文樂品牌設計展,則是靠保全人流管控,民眾說,大家都靠潛規則排隊進場,如果遇到插隊,只能靠工作人員介入協調,這次就是因為協調不成,才會爆發衝突。

排隊等進場還被打,還沒進展覽館先進派出所。

挨打林姓男子:「他就一直說要找人打我,就有一點腦震盪。」

他中午排隊等著進藝人余文樂的自創品牌展,展覽還有賣限量商品,現場有很多人蹲著、坐著等進場,尤其早上曬太陽,下午被雨淋,表情都比較僵硬。其實展覽所在地,華山文創週末總共有舉辦22個大小展覽,人潮非常多、隊伍非常長,防插隊先叫號碼牌,輪到才能開始排隊進場。

記者林韋龍:「這邊是華山文創園區,最多人看展的展區(藝術大街),這邊是宮崎駿的動畫展,最後面彩色的是顛倒屋,左邊是抓狂一族的漫畫展,還有陳綺貞的音樂設計展,假日在這邊辦展覽,參觀的人簡直塞到爆了。」

園區展覽最密集的地方,有宮崎駿的動畫展覽、顛倒屋、左邊有抓狂一族、還有陳綺貞的音樂展,每個展都各有擁護者,在園區裡的藝術大街上互相交叉穿過,如果有人故意插隊怎麼辦。

民眾:「我會柔性勸導,請工作人員出來協調。」

民眾:「檢舉他吧,跟他說大家都公平排隊,為什麼你有權插隊。」

這次受傷男子指稱被插隊還被打,尤其動手的一方拒絕到案說明,傷者被打之後,想看展覽又得從頭排起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展覽#插隊#排隊#余文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59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