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殯葬搶業績!談判變圍毆 打破頭幾見骨

記者 黃子倩 魏嘉良 / 攝影 陳勝偉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2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8:51

雲林發生一起暴力事件,有民眾指出,從事殯葬業的黃姓兄弟和父親,為了同業搶班問題,1日下午2點多,和同業的沈姓兄弟約出來談判,結果雙方一言不合,圍毆打到其中一人頭破血流、深可見骨,傷勢嚴重,目前住院治療中,事件發生後雙方互告對方傷害,警方訊問後,將一共5個人依傷害罪移送。

公墓前兩方人馬相約談判,突然黑衣男子衝過去毆打白衣男子,白衣男子看到對方攻擊,伸長腿狠踹對方,一群4個人互毆,打的難分難捨,這時一旁坐在機車上的男子看不下去,騎機車朝白衣男子撞過去,結果一個重心不穩倒地,這起暴力事件發生在2日下午3點多,雲林這處公墓前,根據了解這兩方人馬都是殯葬業者,雙方本來相約協商,喬搶班的問題,誰想的到竟演變成5人鬥毆。

當事人黃明傑:「他就告我們說在火葬場竊占啊,這就不是事實,我跟他說做人不要這樣,同業不要這樣做。」

事隔一天,當事人包著紗布回到現場,指證歷歷說是對方沈姓兄弟先約他談判,沒想到在車上早就準備好打人工具要動手,現在沈姓兄弟其中一人被打到頭破血流,傷口深可見骨,住院治療中。

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楊志盛:「一開始是徒手來互毆,然後就雙方都各自回到車上,一邊是拿那個鐵鏟,一邊是拿那個武士木棍。」

警方指出,兩方人馬都是當地殯葬業者,彼此早就積怨已久,當天接獲報案到場,雙方手上都有拿武器,現在互相提告對方傷害,訊後也被警方依傷害罪移送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班#談判#互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41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