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梯外門溝僅1公分 成人踹2腳就脫軌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林義邦 葉奉達 高雄-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2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8:43

女子怎麼會掉進電梯井呢,警消到場了解後才知道,原來女子就住在大樓2樓,她跟男友約在1樓談話,沒想到變成推擠衝突,結果把電梯外門撞到脫軌,釀成這起意外,電梯業者表示,由於外門雖然上頭有扣環跟軌道拉住門片,但底下只有1公分多的門角固定在門溝,成年人踹2腳,門片就會潰縮脫軌。

救護人員擠在電梯口,一旁還有一名男子手足無措,神情緊張站在一旁,原來稍早前他的女友掉進電梯井,只因為兩人發生爭吵推擠。

受傷女子男友:「她是我女朋友,我們兩個相互有爭執,變成推來推去。」

到底什麼原因吵架?男子不願多談,由於他的女友就住在這棟大樓的2樓,雖然大樓屋齡超過10年,但每個月都有固定保養紀錄,會發生男子推女友,撞電梯外門2次就發生意外,業者說,應該是撞擊力道導致門片脫軌了。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電梯的外側門上頭有扣環,扣住軌道固定門片,而下方呢,只靠門片在1公分深的門溝滑動,相當脆弱。」

由於底下的門溝約1公分,遇到撞擊力,外門門片就會往中間潰縮,跑出門溝軌道,業者說這樣的力道,只要一般成年人用腳踹2次就可能發生。

其他電梯業者張先生:「門溝只有1公分多深,如果把門正面撞擊的話造成變形,我們的門角就會跑出來。」

韓國百貨公司就曾發生電動代步車衝撞電梯外門,結果2、3次就連人帶車掉進電梯井的意外,因此民眾最好也不要養成倚靠門片或在附近嬉戲的習慣,畢竟一個撞擊,意外很容易就不經意發生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梯井#撞擊#推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395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