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看過插隊?」囂張男為潮T 華山爆衝突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潘郁文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2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7:51

排隊買限量潮T,衣服還沒買到反先爆發衝突,台北華山藝文中心今天下午傳出打架糾紛,警方啟動快打抵達現場,發現是一場排隊糾紛,有人大剌剌插隊還反嗆「沒看過插隊是不是?」囂張口氣引發在場排隊民眾不滿,雙方爆發口角,只是打人的趁亂落跑了,被湊的男子鼻青臉腫,不甘心決定提告傷害。

明明大家都在乖乖排隊,但穿著藍色襯衫的男子火氣好大。

疑插隊男子:「你在大聲什麼東西啦,沒看過人家插隊是不是啦。」

自己知道插隊還大聲嚷嚷,得理不饒人,接下來的舉動嚇壞在場所有人,一拳直接揍了過去,邊打電話撂人,過沒多久支援人力還真的到場,一路打到牆角,兩幫人馬打成一團,連工作人員要勸阻,也差點變成出氣包。

記者謝宜倫:「原來他們排的就是港星余文樂的自創品牌限量潮T,因為一次只能10個人進館,所以就拉長的排隊人龍,沒想到有人藉機插隊才引發糾紛。」

快閃店活動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,2日是第一天開始,即使下大雨,現場排隊人潮綿延好幾十公尺,警方獲報啟動快打抵達現場,動手的是一名陳姓男子,撂朋友幫腔卻落跑,挨打的林姓男子不甘心,因為右眼瘀青、腦震盪,決定要告對方傷害。

排隊為了買限量潮T,有些粉絲排一個晚上,結果有人不遵守規矩插隊還打人,最後鬧上派出所衣服沒買到,反吃上官司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潮T#插隊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526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