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喵喵喵!幼貓卡引擎蓋內 駕駛報警處理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2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3:48

昨天(1日)在桃園,有民眾開車前發現一隻小貓,卡在引擎蓋裡面,擔心車子發動會傷到牠,趕緊報警處理,員警到現場卻抓不到牠,只好用手機播放貓叫聲,還特地買了罐頭引誘牠出來,花了兩個小時才成功救出小貓。

引擎蓋下竟然傳出一個細小的聲音,原來是一隻小貓的叫聲,三名員警打開轎車引擎蓋,左瞧右瞧,想要趕緊救出小貓,但幼小的牠竟然繼續往車裡鑽,跑到車底的空隙。為了趕快救小貓出來,員警趴到地上,但是小貓就是縮在裏頭,這時員警想到這一招。

南崁派出所副所長李嘉銘:「用手機去播放貓咪的叫聲,還有去準備貓的食糧罐頭,海鮮口味的,去吸引貓,那讓貓一步一步的從引擎室爬出來,把牠救出。」

原來1日下午4點多,陳姓駕駛準備要開車出門,卻聽到小貓叫聲,怕一發動會傷了貓咪,又不知道怎麼辦,只好報警處理,雖然小貓咪在救援過程把員警的手給抓傷了,但兩個小之後還是成功救出,讓小貓回到母貓身邊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貓#貓咪#引擎蓋#引誘#汽車#誘捕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72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