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iLB/王維中本季最長8局掉1分…沒拿勝投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2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3:10

小聯盟左投王維中台灣時間2日輪值先發,他飆出本季最長8局掉1分好投,不料所屬球隊比洛克西剝殼器(Biloxi Shuckers)廝殺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,王維中沒拿到勝投。

密爾瓦基釀酒人2A的王維中先發面對芝加哥白襪小聯盟球隊伯明罕男爵(Birmingham Barons),只有在首局遭到Adam Engel首打席擊出三壘打,男爵用隊友護送,讓王維中掉分。

這也是王維中此戰唯一失分,他用99球力撐8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,防禦率下降到3.75,投出6次三振無四死球,製造滾地球14個、飛球3個出局,表現可圈可點。

王維中今年在2A先發表現穩定,13場先發全部投5局以上。

坦帕灣光芒2A的台灣小將胡智為也有優異演出,胡智為先發6又2/3局用91球,被擊出7支安打、包括Travis Denker全壘打,掉2分有1分責失,防禦率下降到2.26,投出3次三振與2個保送。

但胡智為所屬球隊蒙哥馬利餅乾(Montgomery Biscuits)在先發投手退場後才開始反攻,胡智為無關勝負,這名22歲台灣小將已經連5場先發投6局以上。

小聯盟左投王維中今年在2A表現穩定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維中#胡智為#小聯盟#密爾瓦基釀酒人#坦帕灣光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15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