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老師打我、掐脖子」 早療特教師遭控虐童


發佈時間:2016/07/02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1:59

把孩子送到職能治療所,竟遭到虐打!一名5歲男童祥祥,他的媽媽指控,孩子有自閉症送到北市一間職能治療所就讀,但小孩回家時手臂上出現許多咬痕,一開始還以為是小孩自己咬的,後來調閱職能治療所監視器才發現,這些都是早療特教老師「咬的」,而且還不斷毆打小孩。

5歲男童手臂上大大小小的咬痕,這可不是他自己弄傷的,媽媽發現這是被特教班老師咬傷的!

男童祥祥媽媽:「午睡的時候,整整兩個小時,吳老師都在打他,其實咬本身是最不嚴重的,因為他會掐他脖子,踹他、壓他。」

5歲的自閉症男童祥祥,因為語言發展遲緩,爸媽送他到早療機構就讀,一個月費用要3萬元,但家長指控,25歲的吳姓特教老師狠心傷童,直到孩子哭著大喊「老師掐住我的脖子,不斷打我」,受虐事件才曝光,但老師辯稱是在夢遊才會咬人。

祥祥就是到北市這家職能治療所就讀,老師只有心理系畢業,沒有任何執照,所方怕有萬一還和老師簽下切結書。

職能治療所機構人員:「一位職能治療師去帶這些小孩,其實成本上是很高的,我們是宣導這件事情,然後請他們簽下這個同意書,所以他是個人行為我就沒辦法。」

職能治療所要撇清責任,但其實早療機構,除了要有合格立案,還要有社工早療教保人員,樓層跟消防安檢都有限制,這間治療所的兒童發展中心沒有立案,社會局已經派員稽查,如果有提供兒童發展服務會依法開罰6到30萬,但把孩子送到早療機構卻遭到不平等對待,家長非常心疼。

圖/TVBS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職能治療所#虐童#自閉症#證照#特教#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545

0.1428